老妹訂的連德堂煎餅,聽說是半年前訂的,他都忘記自己有訂這個東西了,一次訂了16包,1包$25元,所以分我4包,有花生和原味這兩種口味,聽說還有芝麻、海苔及味噌,很好奇味噌的味道,吃起來不知是啥感覺。

    爬文後才知道連德堂煎餅日據時代流傳至今的煎餅。打從初代開始,煎餅使用雞蛋、牛奶、奶油煎成,堅持完全不加水。由於口味獨特,馬上打響名號,開店擴大營業。只是後來不敵糕餅業者競爭,曾經黯然歇業好一陣子。直到最近禁不起街坊鄰居要求,古老煎餅烤爐終於重出江湖,當年造成萬人空巷的古早味於是再度重現世人眼前。








    原味應該是招牌吧,煎餅上的英文店名據說是為了方便駐台美軍選購特別取的,真的別具風味ㄋ,和義美煎餅比起來,比較結實的感覺,但又沒有像那樣般的脆,我覺得口味偏甜,但是因為咬起來很香,所以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不停。


    花生口味的就沒有原味那樣的烙印了,一樣非常的香,我覺得比原味還軟一點,但是基本上還是很脆的,聽說吃慣義美煎餅的就不習慣這樣的口味,我是覺得差不多啦,所以方便買就好囉。









地址: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
電話:06-2258429、06-2286761
時間:08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