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和賴美女約在誠品信義店,她說B2美食街有一家還不錯,就是這家松芝岡釜燒‧柳川燒‧醬醬燒,雖然已經快要2點了,但是陸陸續續還是蠻多人點餐的,看到這樣的情形,讓我挺期待這邊的餐點ㄋ!!




    賴美女建議炸豬排醬醬燒套餐,$140元,主菜就是這巴掌大的炸豬排,上面臨上了黑胡椒醬,我覺得應該是用醬油調味的,鋪在底下的是滿滿的豆芽菜,雖然是美食街的餐點,但這炸豬排卻讓我推翻了美食街的主觀意識,這豬排大概有0.7公分左右吧,炸的味道還不錯,應該炸油中有用些奶油,醬汁浸潤了豆芽菜,不會太鹹味道剛好。


    附餐可以選飯或是麵,賴美女說麵比較好吃,尤其在灑上他們的七味粉,所以我灑了一堆,麵是用油麵燙過後淋上黑胡椒醬,我本來就很怕黑胡椒的辣味,沒想到加了七味粉,我可是吃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。



    附湯是很有誠意的茶壺湯,裡面有一小塊的檸檬、魚板、菇類、蛤蜊,跟日本料理店的比,只差了魚肉和雞肉而已,湯頭的味道很鮮美,其實跟日本料理也差不多了。




    小菜是紅白蘿蔔的漬物,有蒜薑味和一點辣味,算是爽口的泡菜了。


    還有一碗沙拉,高麗菜絲+碗豆芽+玉米粒+小番茄,這樣的套餐其實可以吃的很飽了。




地址:台北市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 B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