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前一陣子常常收到這個監獄兔動畫的連結,上網查才知道現在爆紅的不得了,日本官網是:http://www.usavich.tv/ ,裡面就有動畫了,但是日本網站只有開放1-7集和14-19集,是有聽說有破解的方法,例如第一集的連結是http://www.usavich.tv/s1_1.html,只要改s1_1.html的數字就行了,台灣也有一個收錄全部動畫的網頁監獄兔 - 遊戲天堂,看完後真是超推薦的,所以也用全部ウサビッチUSAVICH的人物改了部落格形式,這部動畫都沒有人物的聲音,只有像電動玩具一樣的配樂,全靠3D 搭配手繪貼圖,呈現出一種很細緻的卡通風格。


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    《監獄兔》(ウサビッチ、Usavich)是Kanaban Graphics製作的三維動畫短篇喜劇。第一、二季共26集,一集約90秒。2007年10月8日開始於MTV JAPAN的MTV FLASHER時段中毎週星期一日本時間24時55分播放。 

    2006年入選文化廳媒體藝術節短篇動畫獎,2007年入選御宅族國際動畫電影節成人取向電視動畫獎。

    故事圍繞著兩隻在1961年的蘇聯時於監獄服刑的兔子普京和基廉列克。第一季關於在監獄中發生的事,然而在普京刑期滿的前一天,基廉列克因「想買新鞋子」而帶著普京逃獄,第二季則是說牠們坐著搶來的車子逃獄時所發生的事。

    影片中沒有任何對白,但有一些呼吸聲、叫聲的配音。

普京(プーチン 聲:上野大典(Kanaban Graphics製作人員))
    穿著綠白間紋囚犯衣服的兔子,雙耳綁在一起,囚犯編號541。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,心地非常好,喜歡跳哈薩克舞,經常被監獄的看守員欺負。在社會主義體制下,只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,而被標籤為「資本主義者」受刑三年。雖然因事入獄,但實際上是個良好市民。工作效率和維修機械的技術異常的高。 


基廉列克(キレネンコ)
    穿著紅白間紋囚犯衣服的兔子,左耳穿著別針,囚犯編號04。前黑手黨的首領,現在是死刑囚。原本是一對雙胞胎兄弟,但因遭到手下背叛炸爛之後而被接合在一起。有潔癖,愛帆布鞋成痴,目中無人,對同室的普京完全沒有興趣。有時會變身成極度危險的雄兔,武功高強,能夠接下槍擊中的子彈、徒手用拳打穿牆壁,而且似乎殺不死。


 
看守柯夫(カンシュコフ)
    監視囚犯的一般看守員。負責囚犯的飲食、勞動、洗澡等,有時會向囚犯惡作劇,但通常會被反擊。 



柯曼妮琪(コマネチ)
    普京在分辦小雞性別的勞動中遇見的人妖小雞,有受虐待狂的傾向,被欺負就會很愉快。和普京、基廉列克一起住在監獄中,經常被列寧格勒吃掉。有時會被用為遮蓋普京等兔子某些部位的「馬賽克」。 



列寧格勒(レニングラード)
    從監獄馬桶被釣上來的青蛙,會吃掉跟牠一樣大的任何動物。第6集和母親莎拉波亞相會。



 
處刑斯基(ショケイスキー)
    看守員,門上有畫著死神的畫,手持鐮刀,負責執行死刑。 


魯道夫(ロウドフ)
    看守員,門是綠色,手持鞭,負責監督囚犯的強制勞動。 



錢尼魯夫(ゼニロフ)
    看守員,門是藍色,手持瓶子,負責收取租金,會和魯道夫一起出現。 


俄羅斯套娃(マトリョーシカ)
    俄羅斯的民藝品,在普京的強制勞動中出現。 



莎拉波亞(シャラポア)
    列寧格勒的母親,在尋找兒子,因聽到從監獄中傳出兒子的聲音而找到他。 


柯曼妮琪母(父)(コマネチ母(父))
    柯曼妮琪的母親,同時也是父親,因嗅到柯曼妮琪的氣味而重遇,但被基廉列克做成烤雞吃下肚。 


包裡斯(ボリス)
    隸屬民間武裝警察的黑白色兔子,身上的徽章來自蘇聯國旗中的鐮刀和鎚子。擅長狙擊,負責追捕逃獄的普京和基廉列克。 
哥布契夫(コプチェフ)
    隸屬民間武裝警察的紫色兔子,擅長駕駛,和包裡斯一起追捕逃獄的普京和基廉列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