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舒亞在葡萄樹莊園開的生日會後,接著就是冠安4歲的生日了,柔媽雖然當媽咪的年資已有9年了,但這次是第一次替小朋友辦慶生會,柔媽選擇方便的麥當勞生日派對,我這個愛哭又愛跟的阿姨也厚著臉皮參加了,老實說...我很想看看麥當勞生日派對是如何ㄋ!!
 


    這次的生日派對有一群年輕的大朋友,他們就是YMCA的游泳老師,因為冠安+柔柔+芊芊+舒亞全都在那邊學游泳,所以除了親戚、朋友外,他們是炒動氣氛的主力ㄋ!!

 

 


   
    麥當勞生日會的流程,到後來我終於搞懂了,首先麥當勞阿姨會先來幫忙點餐,讓客人們都吃飽後,就會帶小朋友到會場帶活動,好像是說故事之類的互動劇,然後再帶小朋友回用餐區切蛋糕,吃完蛋糕後再玩遊戲,這時我終於領會到麥當勞阿姨的功力了,她們真的很厲害,因為小朋友的歲數不一,對於遊戲的領悟力和集中度也不一,麥當勞阿姨會適時的調整步調,抓住每個小朋友的注意力,灰熊厲害ㄚ!!!!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 麥當勞阿姨還會幫忙切蛋糕和分蛋糕,對於爸媽實在是幫了大忙ㄋ,因為爸媽還得招呼客人,有麥當勞阿姨的幫忙,應該是很不錯ㄉ。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 問柔媽費用該怎算,原來是小朋友一人只要$30元,再加上大人和小孩的點餐費,而且活動結束時還會送小朋友禮物,聽說也是等值的,還有汽球可以帶回家,真的挺划算的,至少不用在家裡稿,自己還要收拾,在餐廳辦...一個人可能$500逃不掉吧!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 禮物袋理的東西還真不少,有一支麥當勞鉛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 一個可收納的飛盤。

 

 

 


    還有很多貼紙。

 

 

 


    還有KERORO和恐龍的紙板模型。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 徵求了壽星的同意,我們把壽星跟別人不同的大禮物拆開,原來是布作的保齡球組,是冠安最喜歡的藍色,印有麥當勞叔叔的圖案,算是驚喜的禮物吧!!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 到場的小朋友中,還是可愛的胖崴最受歡迎了,每個人看到他都忍不住想抱他,聽芊媽說...胖崴很喜歡穿我送的這雙學步鞋,只要出門就會跑去拎這雙鞋要穿,太可愛了!!

 

 

 

 


    照到一張經典的照片,柔柔看了後應該會恨我,哈!3個小朋友有3種表情,冠安=很期待吹蠟燭;柔=咬牙切齒的不知在看著誰?難道是看芊芊嗎;芊芊=因為坐盪鞦韆摔傷了手,所以一整個沒勁;舒亞根本完全看不到人,一直黏在姨嬤身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