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小學同學Eva邀我去她家選碗盤,因為當初搬新家時,婆婆和娘家都替她準備了,讓她的碗盤過多,所以要我去選幾樣,好讓我去新家時就不用再買了,其實很多次的百貨公司贈品我都有收起來,我的杯杯盤盤也是超多ㄉ,但是也是需要幾個正式的,所以就去挑選了。

    李底迪已經快2歲了,小時候看的時候長的像把鼻,沒想到愈大愈像媽咪,真的是好可愛ㄚ,濃眉大眼的小孩果真比較得人疼,白皙的皮膚更顯的嘴唇的紅潤,Eva媽好會養,沒想到真正看到Eva媽帶底迪的時候,才真覺得他是ㄍ媽了,把葡萄皮削掉,葡萄子挑出來,放在小盒中一口一口的餵底迪,好有耐心ㄚ!!!而且把全部的玩具翻出來,Eva媽也不會阻止,只有要他自己把玩具收起來,李底迪現在迷上湯馬士火車,所以一整個聚餐時間都是在看卡通,好佩服當爸和媽的愛心,底迪現在正在學習自己尿尿,但是還是會忘記,所以坐在椅子上尿出來還淋了我一腳,爸媽馬上分工幫他換褲子,和清理善後,李把鼻說這一切都要靠摸索和經驗,以後我就會知道了,真的嗎???以後我真的做的出來嗎???

    Eva媽告訴我,他也是對小孩很沒耐心的那種,但是因為自己生了小孩之後,變的很有母姓,無論是多吵或是多醜的小孩,都會覺得他有可愛的一面,這真的是當媽後才能體會ㄉ到ㄋ!!!!

arrow
arrow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