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Peach約吃飯,她建議去一家在錦州街的簡餐店,一看到店名,感覺是個很奇怪的餐廳,京都浪漫明治館夠饒舌吧!!但是窗明几淨的,姑且一試吧。

    我點的是招牌餐點,藍帶豬排定食$160元,服務生送餐時,是將所有餐點放在一個木托盤上,定食的內容有藍帶豬排一份、炸甜不辣3根(聽說以前是炸豆腐)、水果、2個小菜(海帶芽+牛蒡絲)、味噌湯、白飯和芝麻研磨缽,白飯上灑著柴魚香鬆,白飯的品質還蠻普通的,不像某些豬排專門店講究,雖有芝麻可以研磨,但是豬排醬實在是有點甜,就像是台灣的甜醬油膏,少了個酸味,沙拉的淋醬還不錯,日式的芝麻醋醬,很香和沙拉也很適合。


    份量不算大的藍帶豬排上,灑上會跳舞的柴魚片,這柴魚片的品質應該算是不錯的,豬排裡夾著海苔片、起司、火腿、玉米粒,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,有層次感,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,可能是因為我愛柴魚吧,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加,還蠻清脆的,整個餐點快用完時,服務生居然跑來問我,小菜和高麗菜和味噌湯有哪一樣需要再加的,我已經吃很飽了,所以沒加點,所有配料都可再續不是增加成本嗎。



    Peach點的是泡菜豬肉鍋$160元,用的是酒精膏燃的火鍋,鍋子不算大,所以配料看起來挺豐盛的,我吃了一小口,覺得豬肉片太柴了,可能冰凍很久的關係吧,泡菜味道不足,不是很推薦,還是吃豬排才不會踩到地雷。



龍錦店:台北市錦州街427號
電話:02-2504-07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