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透過HeadHunter介紹一份工作,只說是韓國化妝品,循著住址前往後,才知道是LANEIGE,這公司雖然在一個精華地段,但是從門口就能一眼望到最底,感覺還蠻小的,櫃檯妹妹引領我走到他們的茶水間,哇塞!!!連間會議室也沒有嗎?

    在充滿貨品及紙箱的茶水間等待了一些時間,來了一個面無表情的女生,應該是行銷企劃主管吧,從頭到尾就只見她冷冷的態度,當下我就決定不考慮這家了,因為連面談都是這鬼樣子,不難猜出未來如果一起工作,狀況一定更不好。

    後來就往通化街附近閑晃,從路口的屈臣氏下去有一家頂好,頂好的收銀台旁就有一家馬克吐司之果汁娃娃,聽說中午都會有很多同一棟樓的上班族來用餐,所以趁還沒12點時,先去卡位。

    早就聞名他們的咖哩飯很好吃,所以這次一定要點客來試試,本以為這種泡沫紅茶店的餐點應該會是調理包,但是看到大大的肉塊,還有許多的馬鈴薯和紅蘿蔔,香濃的咖哩香味,絕對不是調理包,配菜是蒜末A菜(水煮的),還有菜埔蛋,一問之下原來都是出自老闆的媽媽之手,那咖哩真是好吃的不得了,大大的肉塊是豬肉,非常入味,真的可以媲美咖哩專賣店了。

    搭配咖哩飯的是金桔汁,完全不是濃縮糖漿泡出來的,我看到老闆大約用了10科金桔擠出果汁,所以杯子裏還看的到金桔的顆粒,配上2顆酸梅,味道好極了,真的是原汁原味ㄋ!!


    因為客人只有我一人,老闆還分享了他們的午餐給我品嚐,這是南門市場買的豬頭皮,老闆的媽媽用香油和蔥段拌一拌,果真是好手藝,隨便弄一弄的小菜,就如此美味。


    用餐後又點了一杯杏仁茶,老闆說這也是他們的招牌,很多客人都想知道這個調配密方,但是老闆堅持這是商業機密,所以大家想喝好味道的杏仁茶,就要來這裡才喝的到喔!!

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98號B1
電話:27039139
OPEN:平日 08:00-19:00,假日 09:00-17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