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賴美女ㄉ同事雷姐開了一家餐廳,離我家很近,但是開了快2年都還沒機會來吃ㄋ,每次經過都會看看,結果不是人太多,要不就是休息中,這次和賴美女約下午1:00去看看,因為怕正中午人潮太多,要招呼我們還得招呼客人,會拍ㄙㄟˋ!!

    「家庭廚房」坐捷運的話在石牌站下車,然後往榮總的方向走,在右手邊惟客爾麵包店的巷子裡,雷姐和她老公平常就喜歡到處吃吃喝喝,本來大哥是開眼鏡行的,雷姐離開百貨公司後,就決定和老公一起共創事業了,他們夫妻倆超厲害的,完全都是靠自己的手藝開發菜色,而且價格非常公道,$80~$130,一個主菜可選2樣小菜,還附味噌湯。

    家庭廚房的特色就是不加味精,能夠自己做的出來就都自己做,像紅糟肉的紅糟就是自己釀造的,而且雞肉是選擇有檢驗過,品質保證的卜峰雞肉,雷姐還跟我說,有些餐廳的味噌湯都會加柴魚粉(烹大師)調味,他們是絕對不會用這種化學的調味料喔!!

    我和賴美女點的是豬腳飯和烤雞腿飯,當主菜一上來,就是那種原味原汁的味道飄散出來,豬腳的顏色滷的恰到好處的漂亮,軟嫩不油膩,最重要的不會很鹹,超健康的!!烤雞腿飯有一種義式的香味,好像是迷迭香吧?!味道也是棒的不得了,真的就是自己做的那種實在味道,絕對不是中央廚房出來的調理包。

    因為用餐時已經快接近休息時間了,雷姐特地把剩下的唯一一份烤布丁拿出來招待我們,雷姐說這烤布丁就只有牛奶+雞蛋+糖+香草,沒有其他的添加物,所以要我們安心食用,當我舀了一匙就發現真是實在的布丁ㄚ!!吃下第一口,真的只有幸福2個字形容ㄋ, 真的啦!!!底下有一些焦糖漿,我只能說.....沒吃會後悔!!

    超級推薦雷姐和她老公開的這家超建康餐廳喔!!!!



石牌路二段68巷1號
電話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