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為了慶祝我和コウ君的訂婚週年,我去芊媽推薦的提拉米蘇精緻蛋糕採買,他說那蛋糕便宜又好吃,這家總店在花蓮,現在台北承德路上也有開一間,因為コウ君和我都愛巧克力,所以我選了一個感覺非常HEAVY的蛋糕,瑪爾蛋糕就是全部巧克力。




    它的蛋糕體為巧克力戚風蛋糕製成,外層由苦甜巧克力製成甘那修淋面而成,裡面夾心是藍莓餡,真的是超好吃的,這樣一個蛋糕才$220元,便宜吧!!而且巧克力真的很實在,不會膩,上面裝飾的白巧克力,居然是濃厚的牛奶味ㄟ,不愛吃這種醃製櫻桃的我,看上那裹在外面的牛奶巧克力,所以跟コウ君搶著吃,下次如果有需要再買蛋糕,應該還是會選擇這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