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Costco補貨,回程中剛好經過光華街,突然記起曾在魔鬼甄的食記上看到附近有一家有名肉羹,反正就在路口,就順路彎進去買一下囉,果然在路口就可以看到大胖肉羹紅色的招牌,而且還真的門庭若市,我都不知道該把車停在哪ㄋ。

    因為是外帶,這頂頂有名的可續湯肉羹$30元,有看到店家特別在袋子裡多舀了羹湯進去,沒想到回到家用麵碗裝,也近乎到了表面張力,湯頭是柴魚風味+油蔥,芶芡的極好的狀態,飄著不算少的蛋絲,還有現在很貴的香菜,裡面還有切絲的竹筍增加口感,真的是大碗又滿意,跟大龍峒的肉羹湯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大胖肉羹的肉羹,大龍峒的有點油膩,但是湯頭我認為大龍峒的較好,個人口感就見人見智囉!!


    買了不怎期待的乾麵$25元,就是油麵+魯肉汁+豆芽菜,我不知是油麵的關係還是魯肉汁的關係,一整個不協調,唉呦~~不推薦!!

    炒米粉$25元是我蠻喜歡的小吃,他的米粉蠻特別的,是比較粗的那種,但又不是米粉湯的那麼粗,同樣的魯肉汁,同樣的豆芽菜,可是炒米粉的口味就還不錯,那炒麵就不好吃,以後如果來買...應該只會買炒米粉還配肉羹湯吧!!

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光華街13號
電話:22480874
OPEN:上午六點至下午兩點(每月排公休店裡會公告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