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時間去找老妹,老妹約我去他們公司附近的炸豬排餐廳吃晚餐,原本在一江街上,原本的店名是佐澤,現在則改成波克福來ポーク フライ,店面看起來乾乾淨淨的,一點也沒想到裡面的老闆居然是日本人呢,點菜時操著有日本口音的國語,雖然不怎標準,但是很厲害了。

    老妹說中午時的人潮很多,晚餐時間倒是沒啥人,我們進去前才2組客人正準備離開,後來又有2組客人進來,果然下班時間適有差的,但是這樣也好,享受了一個寧靜的用餐時間。

    小菜就放在櫃檯上,讓大家自由取用,晚上只看到3種,有涼拌海帶、牛蒡絲、煎蛋,我們選擇了涼拌海帶和牛蒡絲。「涼拌海帶」$50元,有海帶芽、小黃瓜、蒟絲,很清爽的醋汁將這些材料融合的很完美,超級好吃的,差點沒把剩下的醋汁都喝掉。


    「牛蒡絲」$50元,老妹說本來裡面一起清炒的是甜不辣,結果我們今天吃到的是牛肉片ㄋ,有賺到的感覺,一直很佩服會炒牛蒡絲的廚師,因為這牛蒡切成薄片,應該有用油炒過,放涼後居然也不會油膩,甜鹹口感嘟嘟好喔!!


    既然這裡的招牌是「豬排咖哩飯」$85元,那就一定要點這道囉,不是太大片的豬排覆蓋在白飯上,除了咖哩醬外還有一些甜薑片,咖哩醬裡有切的細小的紅蘿蔔和馬鈴薯,口味是屬於道地的甜日本味,雖然吃起來甜甜的,但是一樣很爽口ㄋ,配上煮的剛剛好的白飯,歐依希的啦!!


    老妹則點了新推出的「咖哩烏龍麵」$120元,套餐好像是$150元,多一個小菜的樣子,這裡面的配菜實在是超多的,有青江菜、黑木耳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豆皮和蔥花,雖然同樣是咖哩,但是那口味可是截然不同ㄟ,沒有那麼甜,而且多了胡椒味,咖哩的香料組成應該也是不一樣的,配上讚崎烏龍麵,原本說要留一些給我吃的老妹,自己一個人就全部解決掉,我只有喝到湯而已。



日本媽媽的家庭料理 有愛的味道喔!!
    這家店的料理有著道地的日本家庭風味,原因就是掌廚的老闆娘他可是一個日本的媽媽喔,最擅長的料理就是豬排咖哩飯、蓋飯,這些道地的日式家庭料理,來到這裡你會覺得很舒服喔,因為整個廚房非常的乾淨,吃的東西也是濃郁不失清爽,像是豬排咖哩飯,就是常來這的日本朋友的最愛,先看豬排選用里雞肉油脂比較少,肉質也比較軟,裹上芶欠麵粉後,還要麵包粉的幫助才能炸出酥脆感,酥脆的豬排再舀上一瓢濃郁的咖哩,裡頭你會發現,馬鈴薯跟胡蘿蔔都切的細小,為的就是讓大家更好去吃,這也是sazawa桑的用心喔!!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13號之1
電話:2563-7758
OPEN:平日 11:30-14:00;17:30-20:30 (每週休星期六,星期日;其他-國定假日休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