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拉票貼紙:



餐廳資訊看板:




    寶第賢伉儷邀我和ピンーちゃん起去啤酒屋,這家他們力推的啤酒屋在忠誠路上,「客棧」啤酒屋,每盤幾乎都是$100元,食材新鮮又美味可口,超級適合配啤酒ㄉ啦!!聽寶弟說,他那群小開同學也都是會聚在這,每次都是叫好幾輪的菜,當然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菜囉!!


    就像店名ㄧ樣,充滿了紅色紙燈籠,而且木桌木椅加上木窗,有沒客棧的感覺ㄚ~到了這裡先喝一口清涼的啤酒,真的是冰鎮透心扉,ㄚ!!!


    我們總共點了8道菜,加上飲料總共$1200元,夠便宜吧!!寶弟說海鮮鍋很值得期待,沒想到這道壓軸菜一來時,我和ピンーちゃん張大了嘴,驚訝的闔不攏,除了ㄧ隻花蟹和4隻蝦子,還有一堆的蚵仔,一堆的蛤仔,一堆的花枝和魷魚,底下鋪滿了白菜,這海鮮湯可是愈煮愈鮮ㄋ!!超值的很!!!以後寧願去客棧叫一鍋海鮮鍋,也不想去吃涮涮鍋ㄌ!!海鮮涮涮鍋要價$360,東西還不一定這多,這客棧海鮮鍋只要台幣100元三大張就搞定了!!!

泡菜牛肉,$100元,酸酸辣辣的非常下飯,我們為此還叫了一碗飯ㄋ,韓式泡菜非常夠味,我差點沒整個盤子捧起來舔乾淨。
海瓜子,$100元,味道就是快炒的海鮮味,海瓜子好像不對時,好瘦!!
三杯透抽,$100元,寶弟賢伉儷力推的菜色,透抽新鮮吃的出來,還有幾塊豬血糕,超好吃的!!
炸蚵仔,$100元,新鮮沒話說!!
糖醋魚片,$100元,魚片算新鮮,但是應該是淡水魚,有土味,但是炸的不錯。
培根高麗菜,$100元,高麗菜有點黑...但是味道還不錯。
炒麵,$100元,因為太飽了,只吃ㄧ口,如果很餓時吃,應該會覺得很好吃吧!!
聽說它的涼拌魚皮涼拌洋蔥也很有名,下次一定要點來吃!!



地址:北市士林區忠誠路1段105號
電話:02-28345877
OPEN:~凌晨4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