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的好像是學生時代就開始吃了,但是那時老闆有時有開有時沒開,很隨性的一家店,現在下午就開始營業了,以前可是要下午5點後才能吃到呢,過了多年後又來吃,發現好像裝潢過了,而且第一次知道它有店名的,叫做臭媽媽臭豆腐,還蠻可愛的,我記得以前的老闆好像是個男的,現在似乎是女生。

    以前店面很簡陋,似乎就是在騎樓下擺個幾桌,所以很多人都外帶,我也不例外,從沒在那吃過,而且以前的菜單比較少,現在變多了,店裡現在是走復古農村風格,很懷舊的感覺。

    清蒸臭豆腐是招牌$60元,一定必點的啦,小金同學說湯頭很清甜,原來是同樹子在提味ㄋ,除了臭豆腐外,還有一些菇類和一點點火鍋料,大量的蔥、韭菜和香菜,不吝惜的大把灑在上面,現在可都是粉貴的食材ㄋ,吃的人只有一句話,"好吃ㄋㄟ"。


    因為想吃鴨血,所以點了鴨血臭豆腐$80元,除了臭豆腐外當然鴨血也是主角之ㄧ,湯頭是痲辣的,跟清蒸的湯頭完全不一樣,但是一樣多的還是韭菜和香菜,這到裡面沒有菇類和火鍋料,但是鴨血和臭豆腐很多,實在是有點辣,所以後來打包回家,打算加料加水變成火鍋。


    我們點了一到蛋捲臭豆腐$50元,口感就是炸酥脆了的豆皮,但是他是臭豆腐,吃起來就像是蛋捲皮裹著臭豆腐一樣,難怪要取名成蛋捲臭豆腐,加上泡菜,其實就像在吃臭豆腐一樣。



電話:28215529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1段526號
OPEN:平日 14:00-24:00,假日 14:00-24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