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幫老妹辦一些事情,大約中午拿到他公司後,我就要求他請我吃午餐,他帶我去一間他們公司貴婦團力推的簡餐店「藍朵咖啡屋」,就在松江路國泰世華銀行後面巷子而已,一走進巷子就看ㄉ到,聽說老闆娘是太閒了才來開餐廳的,東西的價格都算是合理,商業午餐才$160元,超便宜的吧。


    我們點了迷迭香雞腿排和茴香豬排,老妹上次吃的是雞腿排,他說還算不錯,我一吃果真迷迭香的味道濃郁,真ㄉ名副其實ㄋ,但是我倒是覺得老妹點的茴香豬排比較好吃,飯量對於女生是剛好的,男生的話可能就稍微少了一點。

   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附餐,甜點是老闆娘親手做的紅豆派,咖啡是用LaVazza的咖啡豆,真的是太幸福了,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牌子的咖啡了,香醇可口,真的不是一般連鎖咖啡店可以比的上的!!!

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38巷7號(國泰世華銀行巷內) 
電話:250720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