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媽媽和阿姨這對姐妹我真的很自豪,因為他們是雙胞胎ㄋ,可惜阿姨和老媽都沒能生出雙胞胎,否則一定很好玩,這天Fish媽帶著兩個小蘿蔔頭回台北住,我們就約好帶著媽媽一起聚餐,因為這對雙胞胎還真是少在外面用餐,一生都省吃儉用留給家庭,所以約了和民(士林店),沒想到磅礡大雨,把大家都淋成落湯雞,Enju為了幫忙帶小孩,自己也是一整個半邊都濕了,真是太辛苦了!!!!幸好那天大家都吃的很盡興,記得應該沒人感冒吧?!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Larina請我吃飯,已經忘記是為何事ㄌ,他一說里約歐義廚房,我就馬上知道是路口那一家,Larina說這家餐廳可是在三重屹立不搖的營業著ㄋ,1973年開幕至今,年紀比我還大.......好長壽的餐廳ㄚ!!!!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已經試過好幾次ㄌ,真的每次都見效ㄋ,有興趣的人可以把這篇經文印下來,以備不時之需,起源就是有幾次感覺自己快發燒了,而且頭痛欲裂,翻來覆去就是不知道怎辦,睡也睡不著,後來閉著眼睛,將這篇百孝經默念3遍,然後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,說也奇怪,邊唸時就覺得頭在發熱,唸完就覺得輕鬆多了,也就睡著了,隔天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症狀,昨天也是,整個發燒起來,喉嚨也是超痛的,連吞口水都有困難,嘴唇乾到覺得快要裂了,也是把百孝經唸個三次,後來就狂發汗,隔天也痊癒了,吐了幾個濃痰後,喉嚨也不痛,而且嘴唇也不乾ㄌ,真的是太好用了,覺得自己根本不用看醫生吃藥ㄋ!!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 今天經過仁愛路時,居然看到儂特利!!!陪伴我ㄧ整個青春歲月的速食店ㄚ!!!一直以為儂特利已經在台灣銷聲匿跡ㄌ說,本來在中山捷運站還有,但是不知何時已經完全不見蹤影了,今天剛好經過,是一定要下車買的啦!!!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 學姊Anny從澳洲回來,帶了已經2歲多ㄉBenjamin,5年前回台灣是為ㄌ拍婚紗照,帶了Mr. Right - William,5年後多了一個,真是幸福的家庭ㄚ!!!但是Anny說明年他大哥也會移民過去了,到時候就沒有理由回台灣了,所以我們甚至已經計畫明年聖誕節要去澳洲玩,因為聖誕節時的澳洲是夏天ㄋ!!Anny家有一個非常大的游泳池,就算沒安排行程,就當是去渡假囉!!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Larina & Felicia請我吃韓式烤肉,實在非常不好意思,因為其實也沒作啥ㄋ,受之有愧,這家韓江韓國銅盤烤肉已經好幾十年ㄌ,因為和コウ君談戀愛時,都是在那附近用餐,所以印象中這家店一直在那ㄋ,看網路介紹,老闆娘在選材用料上都是選擇上好的食材來製作,並不因為是醃製菜而降低食材等級,小菜口味不僅是正宗韓國的獨家配方,用心實在的製作讓許多朋友都吃了還想再吃,難怪Felicia也是只吃這家ㄋ。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今天大概5點半左右,騎車在路上就發現天空的景觀不太一樣,覺得月亮上的星星怎特別亮ㄚ!!!沒看過月亮附近的星星會這麼閃亮,結果看新聞才知道,這是50年才一次的雙星拱月,那兩顆爆亮的星星原來是金星和木星,哇......可都是行星ㄋ。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 第一次參加BloggerAds的黃金寫手活動,沒想到就得獎ㄌ!!!真是開心的咧,更重要的是有獎金ㄋ,在這不景氣的時候,現金是最好用的說,我覺得可以寫出大家認可的食記,是因為有感動到人心吧,怎樣才可以感動人心ㄋ,其實就是用簡單的言語來表達自己對食物的感受,那也是自己對生活的一份用心,還是挺開心可以得獎的,這激勵我有動力,而且理直氣壯的繼續當ㄍ部落客。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今天去Larina家納財氣,因為今天是安聚寶盆的吉日,聽說還蠻多人是選擇這天ㄋ,反正.....聚寶盆不是想安就能安的,像我家,就找不到位置可以安,所以不僅是因為機緣,而更是要有福氣ㄋ,Larina安聚寶盆的位置聽說是很難能可貴的,而且她家非常大,安三個是沒問題的。今天的過程算是順利,大約進行了半個多鐘頭,儀式完成後,大夥就在客廳吃湯圓和發糕,正當大家想要起身離開時,Larina說他買了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,愛吃鬼的我們,怎可能會錯過吃美食的機會,當然是選擇享用後再離開囉!!!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 之前在中和COSTCO看到法國松露巧克力,但不是原味的,而是太妃糖口味,要價$499元,所以當下並沒有購買,但是立即大肆宣揚,松露巧克力已經上架了,去年沒買到的人,今年可要手腳快些,也告知大家,如果有看到原味的,幫我買一盒。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